自由、浪漫、奉献

我喜欢树,他们很温和。不说话,静静的。在他们看来我们是寿命很短的动物吧。他们会觉得这些人又忙又焦虑究竟在做什么呢。不在做什么,只是想找自己。要到外面找,要在里面找。
他们会好奇这些总喜欢纠结纠葛情感,在乎情感,是为什么呢?我猜。
我勤奋时,喜欢来这背书。我有情绪波动也喜欢来这里静静地站着。但我很少,在这里,忧愁什么情感的事。
我想在这一块,我大概是冷漠的,我想是的。有些羡慕总裁有一颗友爱的心,默默关心身边的人,也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真情。
但事实上,这些我都不在乎。
我只想,成为领域的顶尖,我只想变强,让弱小的我能站在这个嘈杂的世界。要不然,我一生都不会甘心的。
这条路好长好长,打击也一点都不少,我又是一个人行走。但是,我,收起翅膀,好好行走。不会躲,也不会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