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浪漫、奉献

真实

听着自己唱的歌,想到当时能那么勇敢地追求梦想,少不了一个因素。背后那个坚实的后盾,自己多年的挚友。那时自己,只管勇敢追梦便罢了。车坏了,她晨送我。车借我。搬家快件直接运到她家。拖地扫地擦床等我来。我却当成理所当然。人和人的关系就是这样微妙的,犹如太极图一般,亲到一定程度便要降下来,到了极点就会向相反的方向发展了。所以说,亲近到了随便,伤害就开始了。哪怕两个人都不像要这样的结局,但还是走到了这样的结局。所以我才不爱说话,话说出来,不论是好的,还是不好的。真情实意一旦和人性汇合,好的惊了他,知道他在你心中重要,不免对你起了亵渎之意;坏的恼了他,没准愤恨起来,连朋友都没得做。

真实也就是这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