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浪漫、奉献

无题

我追求的到底是什么呢?看到羽生释然的说,不管怎么旅行,都有得不到的财宝。我越发混乱了。念头得到满足会快乐,念头不能满足会苦涩,感受片刻都没有停止。追着感受,为着一时的多巴胺去做寻求快乐的事,为着苦涩扎心的感受,看一篇篇虐文。追求的就只是感受这么肤浅吗?围绕着感受,然后我就老死了。感受,从哪里来的,念头从哪里来的?我只是个装载机吗?我是主体还是它们是主体?为什么,我要跟着它们走呢?如果不跟他们走,是否我就不是我了呢?它们只是我所处的环境,所经历的因缘巧合的映射,我并没有真实的知道自己是谁。片刻也没有。真实不是从一个空间逃到另一个空间,真实是云开雾散,云朵后面的真实。我想看看。世界的真实,我想看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