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浪漫、奉献

记录贴

刚才说的一大段,不小心的手滑,跑掉了呢。但我又莫名地想,一定是像这样,飞到你那里去了。你一定收到了我的心情。现在你只想看我好好努力。

首先,英语要先完成40篇阅读。顺序是,写完一篇,改正,通读一遍,(包括题),如果能完成,追加20篇。内容选为(15年的真题)每天的单词也要继续复习,500就行了。每天晨读,阅读和作文。早上的任务繁重。翻译选15年的联手来习惯,会就会,不会就不会,没办法了。时间就截止在12月10号完成。

政治的背诵再拖延也要开始了,但是12月11号的早上,还是先把中药方剂中内的复习完成,「因为我是超硬派,一定要坚持」上午,我需要专注得完成书上的中药方剂题目。错了的题,马克笔标出,最后换关头就只看这些了。下午开始,可以把用核心考点,和课本基本上把政治过一遍。整理简单的时间线。晚上做肖四题目,开始背。最少背3题。

12号,上午复习英语中宗等各项,之后,复习针灸考点,单单考点即可,因为用得多,记忆还尚存。唯独治疗的背诵还是要硬着头皮背下来。上午也完成题目了。下午继续用自己的话说政治,到了晚上继续背题。

13号,早上单词作文阅读,和复习完成之后。上午开始看中基中诊、5%,三部分题目写完,晚上继续背政治。

这时候,中宗基本上走了一半了。但是还不够。

14号上午各种复习之后,莎莎生日短信,把所有错题回顾和记忆点巩固。上午的内容。

下午,看13、14、15、的题目。晚上继续背政治。

15号,早上各种复习之后,完成16、17、18的题目梳理。and手机题错题。把不会的地方搞懂。这样基本上是走了一遍,下午继续梳理政治,晚上还是背题。这时候已经背完了肖四。

16号上午,各种梳理复习,上午看英语阅读视频,提取一些技巧和复习。

早上复习作文,背诵作文(押题作文)。下午把红宝书复习一遍,晚上继续背肖八,注意观察微博上的动态。

基本上接下来几天:中宗就是不断地复习题目查漏补缺和重复知识点。英文就是不断复习已经做过的阅读和作文同时背单词,看视频。看翻译。政治就是不断梳理讲过的知识点,写题,背题找感觉。19号不早起了,养精蓄锐,就正常起。21号我要提前完成复习的情况,早点带东西到酒店,保证有备无患。淡定、从容,同时热爱、尊重我的职业,所以尽180%的力对待。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