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浪漫、奉献

无题

冷静下来想想,其实身边的朋友,和自己并不是一个阶级的。一直以为和宁2子会一直三观契合到底,但是目前我却无法完全相信自己以前的理念。我实在已经无法分辨什么才更对,什么又不合时宜。困惑一旦产生,就没有办法去忽略。以后的路,还要靠自己一个人去摸索、求知,一个人。虽然现在仍有陪伴,但是可以预知不久之后,我以为一辈子的朋友,会顺着社会发展规律,时间、空间、生活水平渐行渐远。正因为如此,所以才更加感谢那些陪伴。谢谢牛牛在我抑郁时期周末给我提供小憩的照顾,教会我一点点让我更靠谱的技能。谢谢莎莎一直以来的陪伴,还有宁2子志趣相投的探讨人生。甚至感谢和我绝交以后无法也不会再相见的张同学给我一段可以幻想的冒险经历。但是这些话我都不会说出口,真心感谢的话,说出口反倒让人觉得不真实。一直以来,做的种种决定,错过种种机会,不合时宜,屡屡使自己置身险境,我的确做错很多。以后做决定会权衡四方,同时决定了一定死守恒心不放弃,因为很多难处是对比后才发现困难。其实只看自己脚下的路,想象的艰难也是可以做到的。感谢全宇宙让亲爱的奶奶身体健康,感谢全宇宙的恩惠,感谢我尽管犹豫不决但是关键时候坚持到底,人生的困惑没有办法靠别人来解答,今后也将一个人,认真的去面对、思考,认真的生活。——一条路走到黑的李木子同学。

评论(1)

热度(1)